小企鹅在干嘛吖

手帐文具爱好者|有时分享一些小手作|也喜欢看📖&🎬|欢迎来玩儿~

极简weeks月计划🍐|运动打卡|手帐排版分享

六月马上要结束啦

回看了一下本月hobo weeks上的月计划

总算是好好把他用起来了!

也比较符合我“可视化”的需求

-

1⃣️左侧标签贴索引各色圆点贴代表的运动项目

(最近好爱圆点贴呀 几乎每个本本里都塞了hhh)

2⃣️下方打卡运动心情+完成次数

每天一个小表情感觉还蛮形象的~

3⃣️中间月历格子用圆点贴记录每天做了什么运动

颜色分类一个月的运动情况 可视化,比较直观!

底下记录每日步数👣~

4⃣️右下角空白区可以写些激励自己运动的话

或者每月运动目标(瘦XX斤等等)

-

好啦 今天就简单分享到这里~❤️

感谢看到这里!找到合适的方法

月计划还是很香的哈哈哈哈

GOOD DAY✨

活页使用分享|近期手帐合集|日程管理及待办

小长假结束后小企鹅🐧回来啦~

之前入手的本子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,

都各司其职!就位完毕🫡

-

这篇简短的分享一下下个本的作用~

详细的等鹅慢慢单独讲😋

-

1⃣️A6豆豆

记录年>月>周计划

以及时间使用复盘

能把多种功能合并到一块

起到日程本的多合一作用

再也不会因为打卡页在很多本子上

而懒得翻本了哈哈哈 (bushi😝

2⃣️A6小鳞片

日常学习规划

一些Ted或者网站上学到的知识

用索引贴分类记录

比较方便回顾

3⃣️m5小可爱

零碎idea随时记录~

之前分享过啦

算是(小)老朋友叻!

-

最后集体给我准备的内页的合个影📷~

-

目前活页本用下来还是很真香的哈哈哈哈

当然!

定页本(hobo日记和健康管理)都没有放弃~

-

好啦 今天就分享到这里!

稍稍期待一下接下来每本的详细点名吖!

GOOD DAY~🍅🌟

M5手帐使用感受|排版分享✨🚩|六月快来!

周末快乐!马上要六月啦

新的打卡页和月历页要set起来啦~

来小小的分享一下用了一周的m5活页

-

主要尝试了周计划页(月计划等完整的一个月再开始

记录了每天要做的三件生活上的琐事

-

本子后面的清单页列了不同种类的待办

(ie. 整理书桌,找某类知识资源等等)

完成后再去后面打勾

-

每天干一点

零散的清单🧾上的事慢慢就完成咯

-

中午吃完饭去逛了下母鸡

买了一点功能性便签/实用贴~

准备慢慢塞进活页里

-

a6配件基本到了

但是🥲

本子迟迟未来hhhh

只能说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啦

-

附上去花店买花看到的美好小标语!

GOOD DAY!周一顺利~

好事成双鸟🕊️|GOOD DAY 📧🍃

又一对石塑黏土小手工

清新的蓝色小鸟 身上是小白花

生如夏花💐

粉色小鸟成双入对!

身上是小树环🪵

黏土片摆拍也很方便~

还有一小批等待上色ing

GOOD DAY

手帐文具购物分享|老福特朋友来☁️吸文具吖!

520快乐吖!🦷

家边的文具店总算恢复营业啦!苦苦等待⌛️~

终于,去愉快的吸了一波文具!!

-

买了一点胶带贴纸,也看中了一些貌美的便签💗

算是520的小礼物🎁叭!

-

最近玩活页给本配了实用的月历贴和圆点贴

快快塞得满满当当 长胖呀

-

基本都没拆!老福特的朋友们先看!!😊🫶🏻

-

好啦~大家☁️吸文具快乐!

个人认为,拥有文具的同时,使用文具、把它融入生活中,给生活多添一份色彩,才是最快乐的!🥰

-

最后,祝大家520快乐,有对象的长长久久

 

没有的日子充实,终将遇到自己的意中人❤️

 

Good Day✨🌹

-

ps.有附文具店的照片~

以及最后一张图的小快乐!

小瘦子日程本|ashford m5 🐾🐈

被🍠的小伙伴种草了活页本~

看着满满当当胖鼓鼓的小本子

做了一点功课 入坑啦

先尝试一下m5大小的

-

旗舰店下单了本棕色的ashford deep轻薄款二折~

到手是不用滤镜的美貌🫶🏻

当天下单隔天到的快乐!

-

刚入坑小配件还么跟上!先手裁了一点分隔页

等快递方便了入打孔器/塑封机等等🥰

说一说我的m5规划叭

1⃣️月计划

简单用圆点贴打卡(比如:敷眼膜次数/keep运动)

2⃣️周计划

写每天最重要的三件事

3⃣️清单

各种各样的清单想到就写!

4⃣️idea记录

像手帐体系/排版

或者看别人分享得到的灵赶

都写进去!

之后可能再配合功能性印章DIY一下~

-

开启🔛新天地哈哈

这周估计天气都挺好

have a good day✨~

-

再放一点周末浅玩的照片📷

 

📒:ashford deep m5 二折

📄:ashford周计划/月计划/玫瑰金空白内页

🖊️:三菱低重心 0.28极细(金)

爆本满足感有了,就是…🥹

写四个多月的hobo一日一页

给大家看看爆本的程度

哈哈哈哈真就是越薄的本子越容易爆🤫

年少无知贴了好多便签(bushi🌚

满足感是有了

但就是有点不方便收纳

担心下半年✈️🇨🇦怎么带走

🥲🥲诶 贴便签是不能舍弃的

该贴继续贴哈哈哈哈

浅分享一下~

碎碎念:

早上脖子突然扭了

养伤中🥲🥹

就看看本子叭

(最近心动活页~

我要做做功课入坑hhh

谁家的笔搁变成了荷包蛋?!🥚哦是我🏠~

之前五一假在家玩耍的时候

想做点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东西

灵感一来 有双黄蛋 那三黄蛋怎么样~🤣

可可爱爱排排坐

小圆jio一翘

没事还能搁个笔✒️


To 最爱滴麻麻🥰

给妈妈献花花 贴贺卡~

love u forever🫶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