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企鹅在干嘛吖

手帐文具爱好者|有时分享一些小手作|也喜欢看📖&🎬|欢迎来玩儿~

TN最新排版分享🦷|目前使用最舒服的组合

哈咯哈~

自很久之前分享过2022手帐体系后就没有更近TN weeks啦,一直在找合适的排版,想做到追踪生活以及辅助一些学习打卡。

陆续看了一些分享,再加上一点自己的小设计,今天分享一下最新的排版!用了几周感觉对我个人挺有帮助~🍻

🍙左边滴todo:

🍙小妙招:熟悉的“颜色分类”,把几个任务的大类分清楚,比如学英语类的用咖啡色,自我提升的一些课程就用墨蓝,一眼望过去比较能看清楚不同类别总体完成✅情况

🍙todo还有一个点!把最近在专注的一个大类简短化了(在学法语嘛,每天要打卡的题目/课程比较多,都写到todo一小个框里会显得很满,别的想打卡方面就写不下了🥲有时候也会给自己造成一种一天干了很多事情的错觉。总之就是,不把一条大任务写得太细,用完成了“/”来追踪~页面看起来清楚些,别的类别的todo也有地方写

🍙右边隆重欢迎👏🏻!时间tracker:

这块一直是我weeks里最喜欢的part❤️

用不同的荧光笔颜色显示一天的专注度⌚️

配合番茄🍅todo app记录学习时间;再根据手机上自带的“屏幕使用时间”画折线来track使用不同类别app的时间(对我来说很清晰,有时候购物软件耗时特别多,那天的专注度就不高🥲然后就提醒自己第二天好好干活儿)

🍙中间:

是很早之前流行的四象限,我按照自己的理解给任务分了下优先级,这样一周会比较清楚事情要赶快去做

🍙底下Review

分为三项:专注力、完成度、动力

以进度条的形式(bad_____good)来体现满意度。感觉满意程度嘛,比较微妙的,有时候给自己写个好或者不好,不太能表达清楚。用进度条的方式就好办啦❤️底下也可简短写一写评价,给下周做个参考。

🍙最后

是记录📝灵感以及总体屏幕🖥使用时见滴。好的idea有时候就是转眼即逝🤣比如洗澡的时候想到个排版,过段时间就想不起来是啥了。记录下来说不定哪天就有用了!

屏幕使用有个“与上周相比上升🔝/下降⬇️__%”,加到了本本里~

🍙好啦,以上就是我最近在使用的weeks排版!感谢看到这里。希望对你有些帮助!玩手帐愉快呀🦷

拜拜~❤️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