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企鹅在干嘛吖

手帐文具爱好者|有时分享一些小手作|也喜欢看📖&🎬|欢迎来玩儿~

【吖吖】2022手帐体系|详细版|明年也加油嘿

来啦来啦!上个月七七八八定好了明年的手帐体系~经过一周的试用,感觉强度也不是很大,还蛮好坚持的,所以想要和大家来分享一下下😉😉

📖1.茶色TN—日记本

这个光泽感还蛮好的~❤️里面夹了两本内芯,一本做日记一本做随机本(用来规划学习计划/手帐体系/购物清单什么的)

平时有什么小趣事都往里面写hh😆或者单纯贴贴玩玩纸头也不错!

📖2. Hobo weeks—健康生活本

这本主要是记录一下自己的身体和财务状况,之前也有po过使用分享🍙🍙会记录一下吃的东西/喝水杯水/体重/运动/💰,一周有个总览,对比一下每天的生活情况,有迹可循~

📖3.TN京都限定—日程weeks和bujo

之前预告里也说啦,看错TN weeks是从哪周开始的啦😅所以就DIY一下!目前是自己做了三周的量^_^左边todo,右边记一些想到的要做但不紧急的任务,最边上就是一些灵感小记❤️❤️用了一周~还可以,之后对于右边的板块可能还会有新ideas😉

bujo是画了月历页/时间记录(学习/玩乐时间)/书影音月度最爱/每周财务总结/以及月总结!(第一次自己画bujo,用得好的话之后会详细分享😉😉)

📖4.notly1211—时间轴&周复盘

这本给我惊喜还蛮大的🥰小小一本特别便携!weeks排版带了时间轴,我是用不同颜色标注表示了每段时间的性质(类似:学习/玩耍摸鱼🐟),下面空白的地方自己评论了下状态。右边就是周复盘,写写一周干得好的/需要注意的和延迟到下周再去干的事儿

🥚(预告里提到的MD新书读书笔记还没开始用,最近读完了《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》很有感触,之后做了读书笔记,再来分享我的排版和使用分享~)

好啦,叨叨了这么多~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!🎵

如果我的分享能给你一咪咪启发或者引起一点点共鸣,那就太棒啦😘😘😘!!

手帐与我而言就像生活里的一个好友&一个观察员🤣之前还说过:我90岁了也要继续写手帐哈哈哈哈哈~想远了

总之,2022一起写手帐吧!

晚安😴去玩纸头叻!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